close

「一不小心、就變成了悲情的故事了。」

 

聽到霂菈老師說這句話時,心不禁往下沉。

忐忑地等著霂菈老師接著說。

 

「嗯、好,」稍稍停頓了一下,霂菈老師接著開始敘述。

我看到你死了。你是一位男性,黑髮、紅褐的膚色,應該是美洲原住民,另一個男人將你帶到山上,埋葬在一棵針葉樹的樹下,他哭的非常傷心,並且說了一句『我絕對不會忘記你的』。

 

 

「這是木精靈要轉達給妳的訊息。」

 

 

咦──?

等等、那精靈契約咧??

 

 

「妳常連結木精靈嗎?」

 

 

唔、其實我都請水精靈和光精靈幫忙居多

木精靈還真是完全沒邀請過……

 

 

「嗯,不過祂沒有和妳簽契約,主要是來轉答那句話。」

 

 

呃、謝謝……

雖然我一點也不記得那些事情。

 

 

由於第一個出現的木精靈和我並沒有契約,

於是霂菈老師繼續回溯探索我與精靈有關的一切。

 

 

 

 

在比較近期的一世,

我選擇以跳河自殺結束生命。

 

但我沒料到這種死法會是如此痛苦。

(這點真的非常有可能XDDD)

 

在河中翻滾的我,想起了孩子、想起了丈夫,

並且對自殺感到非常後悔。

 

最終,我失去了生命。

但對於生命的執著卻仍揮之不去。

 

強大的求生意念吸引了水精靈的注意。

 

水精靈幫助我以另一種形式留在這世上,

並在我的右肩上留下契約印記,接納我與祂們一同生活。

 

水精靈契約印記   

(肩上的印記 (失敗,不太明顯>"<) 

 

 

 ※

 

 

在更久遠的一世,大約是亞特蘭提斯的年代。

父親是以農維生,而我也非常喜歡植物。

 

那是乾旱的一年。

 

因為缺水,不僅影響收成、家計,

看見植物們一個個逐漸乾枯死亡,也令人難過。

 

於是,我向上天祈求:

請祂降下雨水解除乾旱,並承諾願意做任何事情。

 

同樣受乾旱所苦的水精靈聽見了我的祈禱,便去向神明商量。

神明最後同意降下一場小雨暫緩缺水之苦。

 

也因此,

水精靈與我簽下了契約,並在我的胸口留下印記──

三角形印記     

(胸口前的印記)

 

 

 

 

雖然個人覺得兩次的事件,都沒有什麼足夠說服精靈簽下契約的點。

不過霂菈老師說精靈本來就是很隨性、很看心情再在簽約的。

有時因為好玩、可能被感動、可能好奇……

嘛、所以就別太追究原因吧,精靈們開心就好(笑)。

 

另外,霂菈老師也告訴我:「雖然沒有契約關係,但妳的身邊有光精靈陪伴著。因為妳曾經是光精靈。」

 

嗯、很突然的到這邊結束了。

因為不知道怎麼收尾(啥)

 

總之就是,有精靈契約真是太好了,更開心的是曾經能身為精靈族一員。

 

巧合的是,

當初擺設祭壇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光精靈圖卡,而連結精靈時,也最常邀請水精靈及光精靈。

 

真的、很微妙(笑)。

 

 

 

謝謝霂菈老師的解讀。

 

波光粼粼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みかん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