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確認報名到正式上課之間,你的內在與外在發生了什麼變化?

 

 

就在確定參予課程後。

說也奇怪,時間點就是這麼巧合。

 

對於工作上早已是忍到不想再忍,

藉著某件事情的發生,我將所有想講的話全部一股腦地送出,順便表明自己無心再繼續任職云云。

 

事後其實也訝異,是真的到極限嗎?

明明是一而再再而三、再常有不過的事,這次卻怎麼也嚥不下這口氣。

 

即使是這樣,情緒也難以平撫。

所有的委屈、憤怒,全數無保留的好好發洩了一番。

 

懷柔攻勢,

是我最討厭、或該說是最害怕的。

 

難以拒絕。

又極易失了自己的底限。

 

這次卻意外的,

我知道我自己要什麼,

我不想再被牽著鼻子走。

 

至今,尚未到我當初說好離職的時間。

至今,公司仍持續不斷的挽留、說服我留下。

至今,我依舊穩踩陣線。

 

 

 

 

滿心期待三月底的,

 

 

 

──解放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みかん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